cais

“让他们怨恨去吧,我一个都不饶恕。”

©cais
Powered by LOFTER
 

想给关注我的人推荐一下一篇质量非常高的少歌文(主蕉纯,当然也有别的CP)是白云处处长随君(出于害羞我就不at了,而且作者大大也挺忙的样子)的《柔克诸子叙事诗》-《舟行诸海》(点击可以直接传送到第一篇),文笔细腻剧情有趣,虽然是用了《地海传奇》的设定但即使没有读过《地海传奇》也是完全可以无障碍地阅读下去的,看了之后我甚至还想去读一读地海传奇的原作。硬要说“缺点”的话,就是有些慢热,我想这可能是热度至今不是太高的原因吧)。

我这人嘴笨说不出什么太过细致的赞誉之词,但我可以说这篇文的质量在目前为止我读过的所有少歌文当中算是顶尖的那种,希望大家能去支持一下这篇文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