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s

“让他们怨恨去吧,我一个都不饶恕。”

©cais
Powered by LOFTER
 
Nowhere - 桜庭統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Original Soundtrack 桜庭統

好的我终于把黑魂2主线打过去了。

因为ED曲longing已经放过了所以今天就放登上王座的曲子吧)。

说好的来治不死人的病的怎么最后就传了火呢.jpg

从热情好客的亚楠传来的声音:要不要来试试血疗?

对于我一个把黑魂当恐怖游戏打的人来说,迫真受难之旅。可能在之后会试着把DLC给推一下,但是二周目基本不可能了(传什么火,不传不传

对于收集要素我也没有太大的兴趣,隐藏BOSS估摸着也不会去打了(人家好好地睡觉/转圈/吱吱叫干嘛去打扰人家x

本来想用大剑打到底的,结果到了半途开始发现了鸡腿神教的好,于是一发不可收拾一路砸过去连王妃我都是用大鸡腿卯足了劲砸的)

让你咒我,让你咒我.jpg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菜得抠脚,但黑魂确实是一款能让你切实感受到进步的游戏)

之前推个图可能要花上几天,当时打完四巨物发现自己已经游戏时间有30小时左右的时候简直绝望,结果到了最后几张图基本都是两小时左右快速推过去了(当然收集要素肯定有遗漏,最后总的游戏时间在45小时上下。

强烈谴责阿玛那祭坛,劳资这辈子都不会再去了!(真香.jpg

对于剧情,虽然黑魂2剧情我之前有了解也知道评价并不咋滴但是实际玩了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做真的一脸懵逼,只能说是确实做得太散了,而且个人感觉无意义的BOSS实在太多(连我这种菜鸡都能初见过的BOSS有存在的必要吗x,魂2的地图整体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地图恶心得一匹BOSS除了个别几个一周目就是菜得抠脚。

不仅是几个非重要BOSS,连一些主要BOSS我都觉得没啥存在感(意念at腐败物等BOSS,我只知道这些BOSS是我可爱的ATM机x。相比魂1和魂3来说实在是难以给人留下印象,没有荡气回肠的那种史诗感了。

BGM方面,一代我可以说葛温德林、王城双基、白龙希斯、葛温王,三代我可以说无名之王、洛斯里克双王子、法兰不死队、艾尔德里奇、薪王化身等等BOSS战的BGM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然我还没玩x,二代我似乎真的……诶……完了基本没什么印象,印象最深的只有如蜜和阿玛那祭坛的场景BGM了如蜜是我家,传火靠大家)。

NPC方面,哥几位我每次上线都要聊个几句,所以印象还算深,后期如蜜人越来越多就会觉得果然只有这个地方能让人感到温暖x要说印象最深的NPC的话肯定是鲁卡提耶了,对于鲁姐的结局非常惋惜,明明再支撑一会儿就能见到哥哥了。除此之外,其实打完主线我意外的没啥感觉,但是却在地图哥那边哀伤了一会儿,本来只是想去看看这位哥画的地图上的火星是不是全部点燃了,然后在对话最后他说出“你是谁”的时候却突然有了一种涌上心头的哀伤。魂2不像1代3代NPC最后差不多都死完了,每个NPC都还算是活着,但是都在活尸化的过程中丧失了记忆,讲真已经想不起彼此但却又很在意对方的铁匠父女NPC真的有戳到我)。

但是我要强烈谴责安迪尔同学。

三次,劳资三次点篝火,你特么都要炸我!什么仇什么怨!突然冒出来吓我很有趣吗!!!!

看我去DLC里抽了你。

然后就是每作必有的灰心哥,讲真每次打到绝望的时候我都会去和灰心哥讲几句话,在黑魂3代的灰心哥里感觉是唯一一个没怎么对你冷嘲热讽的,超级贴心,讲的话其实也挺有深意的。

比如“人生是一场旅行,而旅行就是归乡之道”真的一瞬间就把逼格拉起来了有没有!!!灰心哥你明明在巨人陨落之森就放弃了!!!(pia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每次在告别的时候灰心哥说的话,莫名给人一种力量。

“愿你在旅途中得到救赎······”